【农药】霸道密探爱上我(cp狄芳)

元芳脑袋坏掉了。

这一切要从一局排位说起。

元芳在去偷龙的时候,大龙反手一巴掌,把他拍飞到了小龙窝。

众人边骂着mmp元芳人呢怎么挂机了边继续打排位。

直到自家水晶爆掉后,他们才四处去找,最终在小龙窝发现了昏迷不醒口吐白沫的元芳。


扁鹊拉开门帘,走出来宣布:“元芳没救啦!”

众人纷纷围拢上来,问怎么啦怎么啦。

“他的大脑似乎受到了很大的刺激,现在状态有点诡异,他出来后你们一定要附和他是是是,免得又刺激他。”

扁鹊话刚一说完。门帘突然探出一个小脑袋。

接着,露出邪魅一笑。



“对,我就是长安城第一密探元芳大人。”元芳保持着邪魅的笑容,手不断比划着。

“我家有两百万平方米的床...”

“是是是,你还有无法用数字估量的豪宅是吧。”

虽然嘴上说着是是是,但我们都知道他就是个傻逼。这是此刻众人内心的想法。

这是,扁鹊医馆的大门被推开,狄仁杰走了进来。

“听说元芳出事了?那我是不是可以名正言顺扣他病假工资了。”

坐在里面的众人仿佛看见了救星,全部站起来走过去拍拍他的肩,嘴上说着元芳没事的,我们先走一步。

察觉到众人异常的狄仁杰一把拦住他们。“站住,你们样子怪怪的。”

在狄仁杰拦住众人要求他们解释的时候,元芳叉着腰,带着标志性的邪魅笑容走过来。

壁咚了狄仁杰。

“狄,狄仁杰!”他颤抖着大喊狄仁杰的名字。

哇元芳他在发抖耶。

“他这是在本能地害怕吗?”虞姬转头问旁边的扁鹊。

“估计是的。”

伸手按住哆嗦的双腿,元芳的邪魅笑容一副要绷不住的样子。

但是他怎么可能放弃,他可是长安城第一密探元芳大人啊!

而被他壁咚的狄仁杰内心的感想只有元芳为什么要盯着他的腿看。

“你,你不过是我,我,69个情儿...之一罢了!不要给我这么这么放肆!”说完后,元芳浑身上下都抖个不停。

众人默默在心里为元芳点起了蜡。

狄仁杰愣了一下,然后也摆出邪魅的笑容。

据后来当时在场的人说,那时他们仿佛看见狄仁杰身后站着钟馗。

“好吧,那我扣你工资。”

众人盯着元芳的背影,想着霸道密探还会有什么动作。

结果,霸道密探他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狄仁杰见元芳哭出声,不仅没住嘴还继续说着:

“怎么,我不是你的情儿吗,我还等着你给钱呢。”

元芳哭的更惨了。

“好了好了。”于心不忍的虞姬走过来,蹲下后递给元芳一张手帕。

“第,第一密探...不需要你的手帕......”元芳哭啼啼着拍开了虞姬的手。

“狄仁杰,你来说点什么吧。元芳他哭的巨伤心啊。”

“我是他情儿耶,我有什么资格安慰他。”

“将就一下吧,毕竟他现在这里...”虞姬指了指脑袋,才小声地继续说,“有问题...”

狄仁杰无奈地叹了口气,也蹲下来,摸摸元芳的脑袋。

“好吧好吧,作为你的情儿我不应该这么放肆的。”

接着,狄仁杰贴到元芳耳朵旁,小声说:

“作为你的情儿,晚上来我办公室一趟,我要嘉奖你。”





据说几天后,神智恢复过来的元芳满大街乱跑去请求狄仁杰不要再做他的情儿了。

狄仁杰再次露出那仿佛钟馗附体的邪魅一笑。

拒绝了他。

评论(6)
热度(83)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