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干物猫☆小黑》(cp黑真)

【过气网红小埋梗】
【po已经放弃思考,放飞自我了】
【ooc慎入】
凌晨三点
原本只是起床上厕所的真昼意外地发现从客厅那里传来隐隐约约的光亮。
敌人吗?
要去小黑房间里去叫他吗?
不行,叫醒小黑要花些时间,还容易发出声音。
果然只能我自己上了。
背靠上墙,真昼放轻脚步,一步一步往前走去。走到转角处的时候,可以清晰地看见被光映在墙上的影子。影子形状圆滚滚的,一瞬间真昼甚至怀疑对方是不是人形,不过根据窸窸窣窣的声音可以判断应该是生物没错。
取下护腕,真昼正拿出lead的时候,对方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动作,影子上疑似头部的地方转了过来。
暴露了。在从这个念头反应过来前,真昼就已经提上扫把冲了上去。
冲出去的一瞬,真昼第一眼并没有看见什么人,发现光源来自视线下方后才低头往下看去,一个趴着的圆滚滚的生物出现在视线中,连着生物手中的光源——小黑的游戏机。在游戏机屏幕的光线下,真昼得以看清生物转过来的脸部,真昼一惊。
在移动视线的同时,眼前生物的嘴张开,他清楚地听见一声熟悉的声音,“真…”。
来不及确认脑内推测的真实性,真昼本能地竭力遏制住向前的身体,但由于惯性,他还是向前撞去。
光亮闪烁,游戏机从手中滑落,噼啪一声摔在地板上。那个圆滚滚的东西变回了正常人形,真昼扑进了对方的怀里。
两具身体倒在地板上的沉闷响声和双方的叫喊声同时响起。
真昼趴在对方的胸口,还没缓过神来,对方那无奈语气的声音再次响起:“突然就拿着武器冲了过来,果然我跟你是合不来的。”
这个声音,果然是小黑!

检查确认了小黑的房间里确实没人后,真昼再次回到已经开了灯的客厅。小黑已经又变回了圆滚滚的形态,淡定地抱着游戏机趴在矮桌旁继续打游戏。
看到自己的eve走了过来,小黑叹口气,乖乖放下了游戏机,准备老实接受自己主人麻烦的盘问。
真昼也坐在矮桌旁,手肘撑在桌上,扶住自己的额头,歪头看向地面上翻个身坐起来了的小黑。
真昼看着小只的圆滚滚的小黑,上下打量。小黑全身上下俨然一副Q版画风,身上披着一条水蓝的毛绒斗篷,头部的斗篷周边还有一圈跟连帽衣一样,形似猫耳的黑毛。自己送给他的铃铛还挂在脖子上,不过由于身形缩水,所以铃铛看着特别长。还有那标志性的黑眼圈,明明是萌系画风为什么看着这么丧啊…
忍住自己想要吐槽的冲动,真昼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脑子灵光一闪突然想起小黑最近正在追的一部新番。
“小黑,你不会是在cos干物…….”话还没说完,小黑就打断道:“正是,干物猫☆小黑。喵,让我来治愈你吧。”
“不要乱来啊,怎么可能叫这个名字!”
“啊,真昼,不行的啦。直接说出那个名字会有麻烦找上门的。你这种直率的性格,迟早有一天会招惹到某老鼠公司的。”
“老鼠?…啊,明白你的意思了。”
“对吧,很好理解的哦~那么,我继续打我的,你去睡觉吧,明天还要早起上学。”
真昼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起身正准备回房睡觉,然后又一屁股坐下来,“嗯,那我去睡——等下!话题被你带着走了啊。所以为什么你要大半夜一个人在客厅cosplay玩游戏啊!”
“啊,真是,不要这么吓人啊,小黑,快点去睡觉啦。大半夜玩游戏什么的……”说到这里的时候,真昼突然停下嘴,脑子里忽然闪现出一种直觉。他稍微愣了愣,而一旁的小黑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小黑,你刚刚好像只说了‘第一次使用这个形态’,没有否定大半夜玩游戏的部分?”
“咦,咦?”小黑的眼神突然飘忽不定起来,“猫,猫怎么可能说谎呢。”
“这两者之间已经没有逻辑关系了吧,而且眼神大有问题啊喂。”
“唔……”小黑的眼睛咕噜咕噜转着,脑内高速思考该如何搪塞过真昼的理由。
“难怪上个月的电费突然暴涨了啊,还有你这段时间也是白天一直很困的样子。”
听见对方起身的动静,本来是微微低下头思考的小黑一下子昂起头,看向对于现在这个形态的他来说过于高大的eve的脸。
哇,真昼太敏锐了吧,被发现了……
已经没有余地了,只能趁真昼又睡着后再继续。小黑只得坦然接受了被真昼单手抓回去睡觉的现实。
关掉客厅的灯后,真昼带着他回到了房间的走廊。小黑心里暗暗求着真昼快点把他带回他自己的房间,然后他就可以等真昼睡着,然后继续去玩了。
然而真昼一个转身,直接进了真昼自己房间。
看见就在隔壁的自己房间的房门越来越远,最终消失在视线中,小黑内心几乎发出了哀嚎。
果然还是太天真了,真昼似乎已经猜透自己内心打的小算盘了。
明明他们俩才同居不到三个月。
主夫都这么恐怖的吗!
真昼对表情有些惊愕的小黑露出坏笑,说着:“不用抱侥幸心里了。睡在我旁边的话我很容易就会发现你不在了。”
小黑垂下头叹了口气,心里想着今天就算了吧,刚落在床上时,变回了原来的人形。
真昼也爬上床,钻进被子里。

熄灯后,房间陷入片刻的黑暗。
小黑侧躺背对着真昼,眯上眼,大脑内反复反应自己的吸血鬼生平第一次以人形跟别人同床竟然不是跟大美女,而是跟真昼的现实。任哪个发育健全的吸血鬼都无法接受吧。
在小黑这边一心尴尬的时候,旁边平躺着的真昼眼盯着天花板,脑子里也反复思考着问题。在思考无果后,转了个身,也转到小黑的方向侧躺着,头微微向前倾,手轻拍了一下小黑的背。
“小黑,还醒着吗?”
小黑略微往后动了动,应了一声。
“小黑,你之前说过用这个形态会很累吧?”
“什么啊,你不会在纠结这种问题吧。确实比猫咪形态累多了,在人类形态中完全体的最累啊。”
“竟然真的会有差别啊。原来如此,所以你才会变成之前那个小只的形态呀。”
满足了求知欲后,睡意逐渐袭上真昼的身体。真昼蜷缩身体,头低下时额头轻触在小黑的背上。小黑本能地缩了缩,但最后还是没有推开真昼。
“小黑……”
在意识清晰前的最后一刻,真昼微小的声音响起。
“你还会有其他的形态吗?”
说到最后一个字时,真昼的声音已经小到几乎听不见。但是小黑的耳朵还是出于某种原因的敏感捕捉到了。
毫不犹豫的,小黑这么平静回答。
“没有。”

评论(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