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抖龙】《来吃吃看吗?》(cp林托,微康理)

小林掏出了钥匙打开了自家家门。她刚刚结束一天的工作,脸上写满了疲惫。
公司的交货日快到了,而由于其他人的失误,小林这几天一直都是加班加点疯狂敲代码。
只希望今天别再出事了。小林心里这么祈祷。
在小林关上大门的同时,康娜跑了过来,拽住她的衣角。
“小林,托尔大人说有很重要的事要找你。”
托尔?有很重要的事情?
只希望别是什么麻烦事情就好。
刚走进客厅,小林就看见正在厨房和餐桌间来回忙碌的托尔。托尔眼角瞥到了从走廊里进来的身影,抬起头,正看见进来的小林和康娜。一瞬间眼睛kirakira地仿佛发出光,很是兴奋地喊到:“小林,欢迎回来!”
“我回来啦,托尔。对了,刚刚康娜跑过来说你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找我?”
“啊,那个呀……”

听完托尔的讲述后,小林又看了看托尔手里的那一盒东西,说道:“不成。”
“咦——就试试嘛。”托尔边说着,边打开了盒子的包装,从里面抽出了一根……
pocky!
“这个在网上很火的哟,恋人们都会一起吃这个。”
“啊,怎么又学了奇怪的东西。话说托尔,你不是我的恋人……”
“我知道的啦,但是身为小林的女仆,有必要满足主人的性……”
“不要这么玷污女仆啊喂!”
托尔不满地眨眨眼睛,两腮因撅嘴而鼓起,像是赌气说着:“小林真是太不坦率啦,康娜都跟我做过了。”
“康娜?你们两做这个了!”
“稍微试了下而已。小林你放心吧,康娜她一开始就把一大段的pocky给咬断了,根本没有亲上。而且,就算要亲上了,我也会咬断的。”
“不要教会康娜奇怪的事情!”
在两人争论了半天后,小林还是勉强接受了托尔玩这个游戏。
“开始!”康娜一声令下。pocky双方的两人开始吧唧吧唧啃起pocky来。
小林眨了下眼,眼前变黑的瞬间,心里想:嘛,稍微陪她玩玩也无所谓吧。反正关键时候咬……
脑袋里的念头还没想完,小林睁眼的时候,看见了托尔近在咫尺的脸。
什什什什什么?!等下,托尔,好快!
其实在小林眨眼的时候,另一边的托尔:
小林好可爱呀,啊,眨眼了,趁这个时候突袭——
总之托尔迅速啃了上来。
要,要亲上小林了。呜哇,凑近看后小林的脸更可爱……
脑内幻想还没结束的时候,面前传来咔嚓一声。小林的脑袋迅速后仰,嘴里叼着已经断掉的pocky。
“好,我认输。”
留下一脸懵逼的托尔。

第二天一早,托尔再度缠上小林。
小林站在门前,准备开门去上班时,托尔跑到她身后,低下头,又拿出一包pocky拆开,边拆边说着:“小林,再来一次吧!”
等托尔抽出pocky,再次抬起头来时,小林已经无视她直接出门了。
……
“小林!!!”

番外
康娜拿着一根pocky走到了才川身旁。
“才川,托尔大人说这是友谊的象征,来吃吃看吗?”
“康娜同学……”
才川再次露出痴女脸。

双方刚刚含住那根pocky的一瞬间,康娜张大嘴,咬掉了所有露在外面的pocky。
留下一脸懵逼的才川。

评论(1)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