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末日时》上(cp:law利)

谁也没想到,末日就这么来临。
Lawless拖着浑身是伤的利希特,在东京市内的大街小巷穿梭着,伸出手赶开挡路的身上沾满灰尘的人后,不仅没有起到清路的作用,反而越来越多沾满灰尘的人围过来。
这里,离医院到底还有多久?
不行,本来脚就快不行了,还有灰尘挡路,这样下去的话小利希就……
努力维持自己逐渐模糊的意识,lawless咬住利希特的脖子,吸了血后用尽全力一跃,跳到空中漂浮着。
Lawless将利希特背到了自己的身上,环视了一圈周围,喃喃着医院的位置。接着对身后的利希特喊道:“利希特,还活着吗?”
隔了好几秒,利希特才勉强抬起头,发出微弱的声音回答:“当然还活着啊,臭老鼠……”
Lawless微微松了口气,双臂夹住背上的利希特,说:“我要准备飞了哦。”
“切,不需要…你来带我去……”
“不要逞强了!还能动吗,快点抓紧我。”
发出啧的一声,利希特用力抬起自己的双臂,环住了lawless的脖子。
Lawless背着利希特,朝仍然还未陷入黑暗的天际那边飞去。

大家都背负着不同的信念在战斗,持有不同信念的人总是在斗争。
和椿的决战也就这么来临了。
椿确实性能优越于他们之上,再加上全部的忧郁成员都已经集结于此,仅仅是七真祖和七位eve也相当吃力。
在lawless和利希特在跟sub class战斗时,从椿所在之处升起了灰尘,与此同时椿的下位也突然亢奋起来,lawless猜想那股灰尘一定是椿的。
Lawless拖着利希特赶到的时候,远处的灰尘中小黑抱着真昼从那束灰尘里走了出来,标志着似乎是胜利的信号。在lawless心想结束了的时候。小黑身后层层灰尘中伸出了一只黑色的太刀。
铃铛的声音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一分为二的铃铛碎片落在地上的声音。
下一秒,迅猛喷出的灰尘直袭向四周,掩盖住了视线中的一切。Lawless拖上利希特往前跑了一步,呼唤道:“尼桑!”
厚重的灰尘中并没有传来回应。
灰尘越来越浓,已经没有办法再靠近了。
气浪朝着强欲组一阵阵袭来,短时间内他肯定没有办法接近小黑。
lawless转头看向被自己架在身上的利希特。
利希特也伤的很重,不赶快治疗也会很危险……
“lawless。”身后传来the mother的声音,“我看到这里似乎有两股灰尘就过来了,椿还没有被打倒吗。”
lawless回过身,隐约在灰尘中看出大姐的轮廓,喊着:“大姐,你来了吗!”
“你身上的天使估计也快撑不住了吧,这里交给我,你们先暂时撤退吧。”
“大姐,椿似乎还没有死,小心!”
“啊,我知道。”the mother穿过灰尘,其间的身形逐渐模糊。

利希特被推出抢救室的时候,天空已经完全被灰尘覆盖了。外面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
这间医院很意外地并没有什么人被灰尘沾染,是离事发地点远还是c3已经有所动作的缘故,lawless并不知道。
但灰尘已经蔓延开来是事实,现在新闻都表明事发现场附近已经一片混乱了,刚开始仅仅是人类被灰尘沾染而已,但很快就会有吸血鬼无法自制,开始接受灰尘送来的人类,甚至是去袭击人了,曾经昼伏夜出的吸血鬼趁着混乱逐渐释放出了本性。
两位最强大的真祖释放出的灰尘必定也是最多的,整个世界的环境都可能因此而改变。更何况真祖建立起来的秩序,现在已经有相当多的sub class放任自我,开始抗拒自己的真祖了。
lawless打开窗户往外探头看,街上没有多少人,异常安静,估计大部分人都已经躲在家里了。
尼桑,一定不要有事啊。
失去你的话,这个世界的秩序很可能会崩塌。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