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抖龙】《来结婚吧!》(cp托林)

【本来是想写林托,所以给小林准备的西装,但写完后还是觉得很托林最后还是打了托林tag......】

今天的托尔给小林一种说不上来的奇怪感。

并不是说言行举止有什么奇怪,就是莫名的觉得托尔今天的兴致似乎有点高。

小林对上托尔那对满是期待之情的大眼睛。

自己只是跟平时一样去上班而已,到底是什么让托尔如此期待啊......

额头上不禁滚下一滴汗珠,小林突然有一种今天会出大事的预感。

小林看了眼托尔,一只手转动门把手拉开了一道门缝的同时,那双大眼睛变得更大,几乎是kirakira地闪着光。

小林关上门缝,那双大眼睛又黯淡下去。

随着小林开关门的动作,托尔的眼睛也跟着一亮一暗的。

真像灯泡啊。话说托尔到底是怎么了?

直接出击问了托尔后,托尔也只是摇摇头回答:“咦,我怎么会期待小林走呢。”

然而托尔飘忽不定的眼神和那心虚的回答已经出卖了她。小林心想:不,你明明就是在期待啊。

本打算问个究竟的,但墙上的挂钟高高昭示着离上班时间已经不久了。小林最后还是开门走了出去,临走前还不忘回头看一眼。

看着满脸笑容的托尔,小林在内心安慰着自己:应该不会出事吧。



真的出事了。

小林一回家就被托尔扑倒。

更重要的是,托尔的巨乳正压着她的脸,感觉快要窒息了。

幸好托尔及时放开了小林,不然小林很可能会成为第一个被巨乳压到窒息的人。

张嘴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小林刚准备喊出怎么回事的时候,发现托尔并没有穿着女仆装,而是婚纱。

这种早上flag成立的感觉......

在小林的预感越来越不妙的时候,拐角处探出康娜的头。

“小林,欢迎回家。”

“康娜,现在是怎么回......”小林还没说完,拐角处的康娜走了出来。

康娜身着的白色的礼服和手里提着的花篮似乎表明了一切。

小林快步走进客厅......这哪里是客厅,这简直就是结婚现场!

小林抓住托尔的肩膀一阵猛摇,问:“托尔,赶快解释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

“啊,这是尔科亚说的人类缔结感情关系的仪式。”

“不对,这是结婚啊!”

“对哦,就是这种。”

“不对!!!”



被小林强行拖进了电脑室,托尔遵照小林的吩咐谷歌了结婚的含义。

“诶~这样吗......”托尔移动着鼠标,下拉着谷歌【结婚】的搜索界面,“必须得是一男一女吗。”

“是哟,断掉这个念头吧托尔。”

“但是我把小林的西装都准备好了。对了小林,你的尺寸准备西装轻而易举呢。”

闻此,小林的头上爆出一根青筋。

“是是,赶紧把东西都变回去吧。”

托尔遗憾地叹了口气,将鼠标往右上角的X键移动。突然,停下了动作。

“啊咧,这个......”拖长了尾音,托尔似乎发现了什么,又重新把鼠标移回搜索界面。

小林也凑上脸,“怎么了?”

眼前出现的,是【同性婚姻】四个大字。

.......屋内一时陷入沉默。



“呐小林,来结婚吧!”

评论(3)
热度(70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