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忧郁系JK》

【一个关于忧郁组的小脑洞】

【ooc严重,含女装要素,无营养对话流,雷者慎入!千万慎入!】

【最后再打上一个大写的WARNING!!!】

01.

樱哉一回到酒店就看见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错觉,这一定是错觉。

樱哉关上房门,接着再依次打开......

穿着水手制服裙的椿和贝鲁还是待在原位,跟刚才关门前唯一的区别在于他两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呐呐樱哉,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椿和贝鲁说这句话的时候身边似乎还闪烁着kirakira的星星。

樱哉绕过这两人,径直冲向洗手间去洗眼睛。

02.

好的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樱哉整个人瘫倒在沙发上,默默看着那边还很嗨的椿和贝鲁,胃里又涌起一阵翻腾感。

从令人窒息的角度上说,椿和贝鲁相当的成功。

那边的两个伪.JK无视掉樱哉投来的嫌弃的目光,继续兴奋地闹腾。

“看吧贝鲁,我就说樱哉一定会被吓坏的。”

“咦~但是椿Q,任何人看见这种都会这样的吧。啊,除了变态☆!”

“哈哈哈哈哈——贝鲁,你最好看看后面的彼岸哦。”

“嗯?......啊,大叔,偷拍女子高中生可是痴汉行径!”

突然转身过来的贝鲁正好被快门咔擦进了变得手机拍照界面,彼岸边操作着手机边慢条斯理地应着:“呀,大叔我这可不算偷拍,毕竟已经被发现了。你看,拍的是正脸。”说着彼岸将手机屏幕转向贝鲁琪亚那边。照片上标注的时间和日期无疑表露着已经被设置为了手机桌面的事实。

贝鲁吐出舌头,对彼岸做了一个呕吐的动作,“啊,大叔你真恶心,快删掉!”

03.
在樱哉想找一个正常人问问清楚的时候,弟切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这边好吵......”
樱哉震惊地看着面前穿着蓝白水手服的弟切。注意到樱哉的视线,弟切转过头,说:“啊,樱哉,已经回来了吗。”
“那个,弟切桑,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个...”弟切低下头看了一眼身上的水手服,“水手服哦。樱哉你上学应该是知道的吧?”
“不是,我是问为什么你会穿这个。对了,还有贝鲁琪亚和臭狐狸为什么也会穿啊!”
“椿桑和贝鲁琪亚的话,大概是受了我的影响吧...”
“...哈?”
接着弟切解释了来龙去脉:
中午三个人一起出门去吃午饭的时候,街上突然有个女人过来塞给了她一个礼盒。
“礼盒里就装着这套衣服。那个人把东西塞给我后就跑了...不说明来意很让人困扰的。”
“弟切桑,最好还是不要随便穿奇怪人士送的衣服吧...”
“没事的,夏姆洛克检查过了,没有安监视器之类的。说起来,那个人看着总觉得有点眼熟,是披着黑色长发的一个女人......”
“啊,这个就别在意了吧。所以椿桑和贝鲁琪亚是?”
“唔,他们两看我穿了后觉得很有趣,就试了。”
“......哈?”

04.
“你问衣服啊,是我给少主做的,有什么问题吗。”夏姆洛克露出奇怪樱哉为什么要这么问的表情回答着。
“夏姆洛克桑,不要听那只臭狐狸这种奇怪的要求啊。”
“说什么呢,能为少主做衣服是我的荣幸!啊啊,少主...”夏姆洛克不再继续理会樱哉,而是自顾自的说起了对椿的赞美之语。樱哉心里想着这人没救了又跑去问彼岸。
“嗯?啊,贝鲁琪亚的大部分和一些小细节是我做的。”
“彼岸桑你还真是心灵手巧...所以为什么要答应臭狐狸这种奇怪的要求啊。”
“呀,我只是负责为椿绘画他想要的画而已。说起来其实贝鲁琪亚穿着意外的好看...”
明白这里的人全都没救了的樱哉正准备扭头就走,却注意到已经很久没听见椿和贝鲁的动静了。
“椿桑和贝鲁琪亚呢?”
“少主吗?刚刚你跟我们说话的时候就出去了。”
“啊,他两出去就清净多了——等下为什么椿桑的和服还挂在那里?”
“啊,椿和贝鲁琪亚直接就这么出去的。”
樱哉蒙圈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
“穿着水手服?”
“对哦。”
“......哈!等下?!”

05.
lawless揉了揉刚刚被利希特踩了的脑袋,拿着利希特要求带回的饮料往KTV包间返回中。
“啊,小利希真是的...”
lawless刚刚发出一声抱怨,从远处拐角走出的两个JK打扮的人似曾相识的声音吸引了他的注意。
“这样出来意外的还有点刺激啊贝鲁琪亚。”
“唔,就是变态的话也会被我们两吓到的吧椿Q★”
“要是有变态图谋不轨的话...”
“就吸干他的血,还是吸干他的血呢!”
椿和贝鲁没有注意到lawless,径直离开了lawless的视线范围。
再三确认了面部和声音,lawless确信,就算身高差了一大截,这个人也肯定是......
椿?!!!

06.
有栖院宅邸内
宇佐美三月关上了身后房间的门,与房间内表情严肃的洞堂对视。
“确定周围没有人了吗。”
“恩,是的。”三月点了点头。
“那......”洞堂快步走近三月。
“快点把详情说一下吧,你好不容易才能碰见她的啊。”
“诶我跟你说,那个孩子我近看后真的超级——适合水手服的啊!还好我跟踪她前在旁边商店买了一套。”
“哇,为什么我就没有这份好运呢。那个椿的sub class我也想再见一次真人啊,她一定是H...啊,不管了,那么照片呢?”
三月一下子愣住了。
“啊......我,好像刚把东西给她就紧张的跑了...”
“你连邮箱都没问?”
“嗯......似乎,肯定是的。”
整个房间的空气突然一下冷却下来。

评论(4)
热度(24)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