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男】《我家阿鲁金老爱炸厨房要怎么办》

【给月儿文豪的生贺, @月影_溪 】
【原创女审神者,人设就是上面写的那位寿星】

【设定上有bug的话请不要殴打我,毕竟本人只从国服开服玩到第一次数珠丸限锻xxx那什么锻不出来你懂得orz】

【纯属亲友之间自娱自乐,ooc百分百有,路人注意避雷】
【我说这是压切长谷部X月儿的文你信吗】
【真主角是清光我会乱说?(小声)】

【麻烦月儿文豪下周看到了请不要打我】

Boom!
天空一声巨响,月儿闪亮登场。
准确的来说是从爆炸的厨房里仓皇逃出来的。
分布于本丸各处的众刀看着原本是厨房的地方升起一团蘑菇云,便明白这又是自家主公在做菜了。
嘛,虽说新来的不是很懂就是了。
正在带新来的安定四处参观的清光抬起头,看着远处升起的蘑菇云,点点头准备无视掉继续带安定走。拉住正准备跑过去看看情况的安定,清光只是轻描淡写地说道:“没事,肯定又是主公在搞事。”

这位搞事主义至上的审神者名叫月儿,对就是这么像昵称的名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忙的,不要在意这些设定啦。
这位审神者虽然才来了本丸半年不到,但因为老炸掉厨房或者是制作黑暗料理等等之类的搞事,总会第一时间成功引起每一把新来的刀的注意。
众刀不明白为什么政府会派这种不是每天炸厨房,就是喂他们黑暗料理的搞事分子来做他们的主公。
这也许就是社会险恶吧。

据本丸元老清光说,他第一次看见月儿时,本以为这是一个性格良好的少女,然而……谁知道她现在会天天在饭里下毒。
对,对!众刀纷纷附和。清光的这席话总能获得众刀的赞同。
所有刀第一眼见到他们的主公时,都觉得这可能只是一个普通的少女。
锻刀室内,少女向初来乍到的他们伸出手。乌黑的头发散落在两侧肩上,对视的金色的双眸透露出喜悦之情,头上月亮形状的发卡似乎彰显了她的属性。
“你好,我是月儿,欢迎来到这个本丸。”

治疗室内
药研正仔细地给月儿受伤的地方上药,月儿因疼痛发出嘶声。
“大将,你下次别去厨房了。这次还好只是跑出来的时候摔倒弄了些擦伤。”
月儿吐吐舌,边挠头边说道:“下次一定不会爆炸了的。”
“大将你心爱的数珠丸来了后要是看见你这副样子……”
“……锻不出数珠丸还真是对不起啊。”
“对啦,说起来今天长谷部竟然还没……”
话音刚落,治疗室的门被推开,长谷部从外面冲了进来:“主公,你没事吧!”
“啊,他来啦。”月儿朝长谷部挥挥手,“我很好,没事的哦。最近从快要爆炸的厨房里跑出来的技能越来越熟练了呢。”
不,这个技能熟练并不是一件好事。当然药研也就心里想想,不敢说出来……起码也就长谷部在的场合。
压切长谷部,本丸忠犬no.1,毫无疑问的那种,对月儿永远自带美化滤镜,月儿干什么他都可以吹一番,月儿要他做什么他也会去做。
每次在选本丸忠犬排行榜时(当然是背着长谷部办的),大家都会果断投票给长谷部,这个榜永远只有第一,后面的全没有。毕竟,大家只投长谷部嘛……
让我们为长谷部这种忠犬精神鼓掌,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好了,扯远了。
让我们把镜头转回来。
长谷部领着脚一瘸一拐的月儿回到了月儿的房间。
给躺在榻榻米上的月儿盖上被褥,长谷部再三嘱咐她你现在需要静养,不要乱跑。
月儿嗯嗯答应了,目送走了长谷部。
听见外面的脚步声走远,月儿就擅自站了起来。
静养?不存在的。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搞事!

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本丸的厨房总算是又修好了。
修好后众刀原地解散,该干嘛干嘛。
月儿悄悄溜到了厨房背后,巡视四面,确定了附近没有长谷部才转进厨房里。
今天她给长谷部安排了马当番,肯定是已经回去了吧。
说起来,之前来看我也是偷跑出来的吧。那等下做点东西给他送过去好啦。月儿边盘算着边准备生火。

锻刀室内忽然发出一阵金光。走在清光背后的安定拽住清光衣角。
“那边似乎有新的刀剑男士来了呀。”
清光回身走向锻刀室,“说起来,主公她最近一直在锻刀呀,她想要数珠丸恒次来着。”话音刚落,推开门的清光就看见了里面规矩站着的那把刀。
“我名为数珠丸恒次。在世人的价值观数次改变的漫长时间中,一直在寻找佛道究竟为何物。”
清光望着面前的数珠丸,一脸懵逼。
麻吉?!这是什么flag吗!

三日月和莺丸坐在回廊上安静喝着茶,感叹今天是多么和平而又祥和的一天。
boom!
不远处夕阳红的天空背景升起一朵蘑菇云。
三日月和莺丸面面相觑。
算了算了,还是喝茶吧。

新刀指导员清光带领着安定和数珠丸四处转悠中。
然后又是在那个地方,又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那熟悉的蘑菇云再次升起。
清光这次带着怜悯的眼神看向数珠丸:
“没事,肯定又是那个对你充满执念的主公在搞事。”
end.


真的end了哦。



你确定还要下拉吗?


那好吧……


番外(true story)
《我家阿鲁金老爱炸厨房要怎么办》
Boom!
本丸的厨房传来一声巨响。
众刀赶到的时候,长谷部刚刚救出在废墟里昏迷的主公。
然后发现月儿被炸死了。
ture end. 

其实这是初稿开头【滑稽】

评论(7)
热度(42)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