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校长》水母篇

【纪念10.6 9:22首婚水母】

【把自己代入校长感觉怪怪的,反而我自己是最ooc的那个】

【文后配图画师为夕夏yuuka @yuu 】

今天的学院里洋溢着喜气。
一切起源于一周前上期学院周刊的版头《震惊!一校之长竟做出这种事》
由仍未归校的江腾伊尔卡同学进行的秘密调查,发现校长竟然与自己的校长助理莉迪亚有染,并且已经求婚。这究竟是校长的腐败,还是道德的沦丧。
震惊性的事件被披露的当天下午,校长正式宣布,下周就跟莉迪亚举办婚礼。
一周后,也就是今天,终于到了婚礼的日子。整个学院都上下忙碌着,刚布置场地的准备场地,该布置料理的准备料理,该装扮新娘的装扮新娘。
啊咧,说起来,校长去哪里了呢?
而此时的校长,正躲在校长室里,精神恍惚地碎碎念着。
“哇,哇啊...我竟然真的要跟莉迪亚结婚了,这真是...”
太棒了还没说出口,缇米艾就被寤寐一把抓住,被拖出校长室。

“果然你在这里呢,校长先生。还躲在这里干什么,亚美已经找你很久了,还得给你化妆。” 

 一下子从恍惚中醒过来,缇米艾喊到:“咦咦咦,为什么不是我的莉迪亚——”
“校长先生,莉迪亚还在化妆,今天的助理由我代班。”
“等下,我要见莉迪亚啦。婚纱莉迪亚什么的想想就觉得刺激嘿嘿嘿。”
“请不要跟赤羽朱凤一样。”习以为常的寤寐对日常耍流氓的校长随便应答着,接着看见对面迎面走来的亚美,向她招招手道,“亚美,校长先生在这里。”

“就是这样,莉迪亚。”寤寐此刻已经完成寻找校长的任务,回到了莉迪亚那边边换伴娘装,边向莉迪亚说了一通前因后果。
“哇,校长先生真是差劲呢。”桂下星月露出嫌弃的眼神,“这样真的好吗,莉迪亚,把一生托付给这么差劲的校长先生。”
没想到那边正被桥本响上妆的莉迪亚发出噗嗤一笑。待桥本响上好妆后,莉迪亚才转过头来。
莉迪亚展露出微笑,开口道:“毕竟是校长先生,她说这种话不是正常的吗。”
粉色的幼女,看着跟小孩子无异,嘴里说的却不是跟小孩子一样天真的话语,这就是校长先生。
总是跟赤羽朱凤厮混在一起,嘴上嚷嚷着全学院的小姐姐都是我的,还有诸如此类糟糕的话。
但是她对自己的心意是真的。自己第一天来到学院里时,校长第一个接待了自己。
总是说什么对自己一见钟情了之类的玩笑话,这让害怕伤害别人的自己畏惧。但是她总是跟着自己,不管图书馆还是战斗的时候,都默默关照着自己。
终于在找到那里后,她也挨着我坐在沙滩上,看着大海。
她牵住我,安抚我不会有事的。那股热情顺着连接的手传到我的心里。
有一瞬间真的我真的觉得能遇到校长先生真是太好了。
“校长先生虽然总是说着糟糕的话,但是...”
莉迪亚看向化妆桌上的钻戒。
“她总是比任何人温柔,比任何人都关心我。所以没关系,我愿意。”
莉迪亚的发言一下子镇住在场的人,众人都露出微笑。
许久后,回过神来的星月才憋出一句话“嘛,校长先生......也就是这样的人呢。”


“莉迪亚!!!”

随着一声大喊,粉色的幼女扑进了莉迪亚的怀里。

“一个上午不见了,好想你。”

莉迪亚顺势抱住扑进来的校长。

“嗯嗯,一个上午不见了。”

看着这对新人一副要粘着不放的样子,赤羽朱凤上去拉开了他们。

“喂,这对新人,婚礼要开始了,要是一直窝在一起,我这个司仪也很伤脑筋。”

帮缇米艾重新整理好乱掉的头纱,亚美说道:“还有几分钟,让她们在后台亲亲昵昵一下吧。”

“啊,看秀恩爱的话。我这爱着全世界女孩子的人也会忍不住暴揍你的,我的挚友校长先生。”

“诶,就今天一天,饶过我吧。”

对这样黏在一起的新人没有办法,赤羽朱凤拿上话筒,“我先去念开场白,等下要及时出来哦。”

“是~”

赤羽朱凤离开后,后台里只剩下了莉迪亚和缇米艾两个人。

莉迪亚仔细研究着缇米艾身上花嫁lo裙层层叠叠的裙摆,赞美着:“校长先生穿这个真是合适呢。”

“是吧!穿这个是一生的梦想!”

 “而且,莉迪亚你穿这个也很好看。”
突然被这么赞美,莉迪亚也脸红起来。
“校长先生...”
莉迪亚正要说什么的时候,舞台与后台隔着的幕布前传来赤羽朱凤的声音:“那么,就轮到今天的新人出场了。”
“走吧。”打断莉迪亚说的话,缇米艾拉起莉迪亚的手。
莉迪亚闭上眼睛。
来日方长,日后再说也不迟。

评论(1)
热度(19)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