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末日机甲:孙尚香》(cp:刘备X孙尚香)

【大概是高科技未来世界的设定】

【备香大概是研究所里的成员】

【一个特别乱的脑洞,希望大家能看懂x】

【结局大概有点迷x】

 

系统错误

系统错误

系统错误

 

在被1号打倒在地时,2号的脑内不断发出提示音。

 

警告,右腿已分离,能量流失10%

 

意识模糊不清,脑内开始无意识地闪烁出画面。

 

“走马灯”

她想起了这个编程外的词语。

 

 

 

在一片白光中,慢慢浮现出人影。

“你就是他的妹妹吧?”

眼前的男人微笑着。

 

 

警告,武器距离过远。

冰冷的提示音与眼前似曾相识的画面混合在一起。

本是无比混乱的状况,但2号却感到了不可思议的宁静,

和温暖。

 

 

“我不中意你,”

随着这席话,男人露出惊愕的表情。

“我讨厌被安排的生活。”

感觉自身站了起来,转身离开说道:“失礼了。”

 

 

 

画面逐渐变淡,消失。接着又出现了新的画面。

“刘玄德!”

随着一声怒吼,面前穿着白色西服的男人被自己踢翻在地。

“给我解释一下,这个小鬼是怎么回事?”

视线往一旁转去,出现的是一个不停叫着“妈妈”的小男孩。

“啊,他是我儿子阿斗。”被踢翻在地的男人边爬起来坐在地上,边回答道。

“说吧,他妈是谁?”

“你呀。”

“......亲妈。”

“不知道。”男人答道,随后又补充了一句:“他是我领养的孩子。”

“啊...”我摇了摇头,小声喃喃着,“好吧好吧,反正都结婚了,懒得计较。”

 

 

 

系统错误

系统错误

系统.......

这时,系统错误的图标消失了,随之出现了新的内容:

你正在触及机密,2号

 

 

 

然而我已经感受不到了,我全身心地感受着这些画面:

呆呆看着天花板

身旁来来回回的白大褂

大门突然被打开

那个被称为“刘玄德”的男人闯了进来,将几个冲上去试图阻止他的白大褂撂倒在地。

 

 

“曹孟德!为什么这事一直瞒着我!”

视角切换了,成为了第三者的视角。

在我旁边的应该是主治医师的人物转过身来,说道:“我这是在救全城人的性命。”

“那你改造香香算是什么意思?”

“她的体质,是整个研究所里最适合接受改造的。”

“你......”在刘玄德试图反驳时,曹孟德又说道:“你知道我为了末日机甲计划付出了多少心血吗?要是失控的1号去大闹一场害我们被查出来,不仅是我,我们都得完蛋!所以现在我们需要一位战士去阻止他。”

画面和声音开始模糊,扭曲,逐渐消失不见。

 

最后所呈现的最清晰的画面:

“香香,你还记得我吗?”

看着眼前的男人,我歪了歪头,回道:

“你是刘备,枪炮部的主管,代号...”

还未说完,刘备打断道:“你还记得你是谁吗?”

“我是mechaNo.2,是末日机甲计划中的第二号,我现在的任务是打败1号并带回研究所。”

刘备垂下头,说道:“对啊,你已经不是孙尚香了......”

 

 

孙尚香!

 

 

猛地睁开眼睛,看见的是正抬脚准备踩在自己胸口的1号——吕布。

她全部回想起来了。

她一个翻身,躲开了攻击。

 

她用手撑起身子,左腿尽力平衡身体,踉跄的跑了几步,随之摔倒,随着惯性滑了出去,正好撞上自己之前被打飞出去的武器。

 

当吕布意识到自己打空了的时候,孙尚香已经半躺着举起了大炮。

 

 

 

“咦?曹孟德那货找你有事?”

“对啊,所以今晚的计划泡汤了。”

“没事,电影可以下次再看嘛。不过你可得小心咯,那家伙可不是善类!我超讨厌他!”

“是是,我走了。”

 

 

随着男人的脸浮现在自己面前,孙尚香顿时感到一股强大的力量。

她要活下去,回到家,去找他。

告诉他,她不是什么鬼2号,是孙尚香,他的妻子。

 

吕布向她冲了过来。

孙尚香毫不犹豫地按下了那个键。

 

她的程序告诉她,这一击因为后坐力太大的缘故,很可能她也会灰飞烟灭。

但是,仅凭现在自己的身体,是很难翻盘的,所以只能用这招了。

 

在按下按钮后,大炮逐渐变形,越来越大越来越大...

 

接着,爆发出巨大的光束。

 

在白光中,吕布的身形越来越小,灰飞烟灭。

 

 

 

 

 

 

 

 

 

走在几乎是一片废墟的城市中,凭借模糊断断续续的记忆寻找着家和研究所。

 

她很幸运,没有死成,冲击的过程中只是少了些无关紧要的部件而已,头部、躯干和除去右腿的三肢全都没什么大损伤,至少还能勉强动。

 

由于失去了右腿,摩托车开快了会有些不稳,所以她只好忍住自己想迫切见到丈夫的心情,把摩托车的车速调慢。

 

一个废墟一个废墟的寻找...

 

在经过五六个小时后,她看到一个废墟上的招牌:

 

XX电影院。

 

她忽的想起来,这正是那天她原本要跟刘备一起去看电影的影院,而研究所和家离这里都不远。

 

太好了!她握拳心想着,接着加快了车速。

 

然后她摔了下来。

 

 

 

 

 

这次她绝对不会再加快车速了,再急都不!

 

孙尚香继续骑着摩托车,缓缓朝着印象中的方向驶去。

 

快到了,就快到了。

 

接着她就被浇了一盆冷水。

 

她的家,不,应该说是这一片区域,都是废墟了。

 

孙尚香有些失落,但没关系,还有研究所嘛。

 

她之前战斗时,有时候会有研究所的人通过装在自己脑部的监控来进行一些指挥和提示,大概是之前被吕布打翻在地的缘故,监控大概坏了,所以之后就没人说话了。

 

到达研究所时,她松了口气。

 

研究所还在。

 

虽然有些地方已经出现了裂缝和垮塌,异常狼藉,但只要建筑物大体还在,就肯定会有人。

 

因为走廊不便于开摩托车,孙尚香只好先绕到后面的仓库,先去找些现成的半成品右腿部件装上去。

 

并不是很合身,稍微比自带的左腿短了点,但管他呢,起码能不用扶着摩托车走路了。

 

她收起摩托车,一瘸一拐地从后门进了大楼。

 

搜寻了好几楼,都没一个人影,不过根据环境来看,人是不久前才被撤走的,估计是自己和研究所的通讯被切断左右的时候。

 

这时,她发现了一扇虚掩着的大门,她推开门,发现这是一个监控室。

 

她坐在无数台显示器前,把时间拖回几个小时前。

 

在看了快一个小时监控,就在她趴在桌上快睡着时,监控里出现了她朝思暮想的声音。

 

“曹孟德,你...”

 

她立马抬起头,然而监控画面突然变成花色,几分钟后,才恢复正常,然而那个房间里已经没人了。

 

她看着那个显示屏左上角:8F——26

 

她走出房间,直奔八楼,一扇一扇门的找着.

 

这里是曹孟德部分的地盘,所以她对这里地形不熟悉。

 

“啾”身后传出细微的响声。

 

孙尚香回头,看到一只小红鸟,小红鸟望着她又啄了啄地板。

 

这不是,刘玄德的鸟么!

 

孙尚香赶紧走到小鸟面前,小鸟根本不怕她,还飞起来到她的肩上。

 

这肯定是刘玄德的鸟!

 

孙尚香用手摸了摸小鸟,问道:“你知道刘玄德在哪里吗?”

 

“啾啾”小鸟叫了几声,向后飞去,孙尚香也赶紧跟了上去。

 

最后来到一扇门前。

门牌上写着:26

 

小鸟啄了啄门,又看着孙尚香。

 

孙尚香毫不犹豫地推门进去。

 

可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些大柜子。

 

“哈?这算什么?”就在孙尚香疑惑时,背后的门忽的关上了。

 

孙尚香回过头,这时,她的前方又发出了响声。

 

一个柜子打开了。

 

里面慢慢探出一只铁手。

 

不,不是吧...

 

随着那个人的出现,孙尚香开始发抖。

 

骗人的......

 

小鸟向那个人飞去,站到了他的肩上。

 

那分明就是刘备,只是浑身上下都穿上了装甲!

 

 

 

“呵,”在之前的监控室里,一个男人笑道,“那么,现在你该怎么办呢,孙尚香大小姐。”

 

 

 

孙尚香不知所措,只是呆呆的站着。

 

面前的刘备举起枪。

 

 

监控室里,男人说道:

“我曹孟德啊,”

 

 

 

接着,枪里发出了子弹。

 

 

 

 

“最喜欢这种展开了。”

男人仰天大笑着。

评论(5)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