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欢迎来到丧尸峡谷》12

“那我就此与诸位告别了。”

 

达摩行了个礼,背着包裹,朝远处的寺院走去。

 

“希望他能找到他想找的那个人吧。”妲己说完,马上转头,对身边的花木兰和安琪拉说,“对啦,姑娘们,不如我们去逛街吧?”

 

“喂,我们擅自去逛街的话,殿下出来可就找不到我们了。”

 

“没事的,我们在亚瑟他们开完会前回来就是啦~”

 

“逛街吗...”花木兰笑起来,“我已经很久没有好好放松了,可以啊。”

 

由于食人怪物的事,武则天与亚瑟、周瑜、白起等死里逃生的人正在开会,交流情报。同行的人只能在外等候。

 

女孩子自然是去逛服装饰品的摊位。

 

妲己拿起一个手镯,戴在手上笑着跟安琪拉说手镯好不好看之类的。

 

一旁的花木兰拿起一件裙子,在身上比了比,叹口气又放了回去:“哎,虽然很想要,但不适合打斗啊。”

 

“喂——瞧一瞧看一看了啊!”一位摊主招揽着生意,“我这可是西域的胭脂粉,那儿的姑娘都喜欢用这个!还有这个,这是从扶桑来的...”

 

“哇!我想看这个!”妲己说着,跳跳蹦蹦地过去了。

 

安琪拉叹了口气:“她还没累吗,我可累了!”

 

花木兰呵呵笑着,道:“女孩子都是这样的,其实我也想去隔壁的武器防具街看,总之先让她逛个够吧。”

 

“喂,卖武器防具要去那边,你走错啦!”

 

花木兰转头,看见一个穿着治安局制服的人正对一个挑着担子的大爷呵斥着。

 

大爷呵呵笑着,说:“真不好意思,走错了,走错了,我就说这条街怎么全卖的姑娘的玩意儿...”说罢,跳着担子,朝花木兰的方向走来。

 

待大爷走到跟前,花木兰问道:“大爷,你这两把剑还有这些轻甲怎么卖的?”

 

 

 

 

 

“朕了解了。”武则天说道,“你们长途跋涉,一定累了,先去安排好的寝宫休息吧,朕得先与爱卿们商讨商讨。至于秦王,我已经派御医过去了,铁面人你大可放心。来人,送客吧。”

 

亚瑟出来没看见其他三人,就去找了。其他人在去寝宫的路上讨论着。

 

“连西域都沦陷了啊。”周瑜喃喃着,“这可不妙,沿海和内陆都有爆发。”

 

“西域有金帐汗国顶着,而且峡谷以东大唐以西环境恶劣,一时半会过不来...”白起用嘶哑的嗓音说道,“我比较害怕沿海这批,既然已经攻陷了秦国,那离大唐也不远了...”

 

“都督大人...”小乔抬起头,不安地看着周瑜。

 

“没事的。”周瑜安抚性地摸了摸小乔的头,边说着:“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

 

“哥哥一定会没事的,”一旁黑着脸的孙尚香开口道,“至于那家伙就别回来了。”说完别过头。

 

对大小姐的态度,周瑜只能无奈摇摇头,叹气。

 

“独眼哥哥,阿典会没事吗?”蔡文姬抬头问夏侯惇。

 

夏侯惇迟疑了一下,然后强打起精神说:“会没事的,等手撕了曹孟德那厮,就肯定会回来找我们。”

 

“我先走了。”白起说道,“我走这边,去看阿政。”接着朝另一条路走去。

 

钟无艳小声说道:“冷血无情的铁面人意外地在意自己家的大人呢...”

评论
热度(17)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