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妲琪同居三十题12(cp:妲己X安琪拉)

【大概有点狄芳?】

12 关于宠物的话题

本周王者峡谷举行了关爱宠物周。

宠物集市人来人往,卖家与买家和谐地交谈着:

“cnm,这么贵!这么辣鸡都敢卖18888!”

“那你用点券买啊!刚出的新品点券扣200呢!没点券就别买啊穷逼!”

真是和谐呢...

当然,毕竟人流量大,还是需要治安局来管理的。

“妲己,我想买这只。”安琪拉揪了揪元芳的耳朵。

“额啊?我不是宠物啊,那边摊位上的才卖...”

在元芳还没说完的时候,安琪拉就走到最近的摊主旁边说道:“老板这个多少钱?”

摊主看了眼元芳,撇过头小声咕嘟:“这好像不是我的...”随后又肯定地回复道,“13888金币。”

元芳:吱吱吱吱????

就在安琪拉掏钱包没在意的时候,狄仁杰淡定地从人群中走出,抓起元芳就快速逃离现场。

“啊,在这里。”妲己的声音在安琪拉身后响起。安琪拉手一抖,几枚金币掉到地上。

“抱歉。”妲己蹲下身,帮安琪拉把金币捡了起来。

“对了,妲己。”安琪拉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刚刚我新买的宠物你没牵着?”

“啊?什么宠物?我才刚刚找到你啊,之前我们俩被人群挤散了来着,然后我问一个有挑染的治安官才找到你...说起来那个治安官呢?刚刚一下子就不见了,还真是做好事不留名呢。”

“........”




“别难过啦。”妲己拍着安琪拉肩膀,安慰着,“想想看,你还有我啊!”

“可你不是宠物啊。”

“我浑身毛茸茸的,怎么不是?”

“.......说的好像有道理?”

“看吧看吧,宠物不就是要毛茸茸的嘛!所以我就是安琪拉你的宠物啦!么么哒(づ ̄ 3 ̄)づ”

“这样啊,那我们干脆去买个项圈吧。“

妲己:????

等等,狐狸怎么叫来着?

ring ding ding ding?

评论(8)
热度(35)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