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s】红枫人形

【一篇自娱自乐的文,如觉不适的话还请趁早按X哟√】

“那帮孩子去哪里啦?”红叶在庭院中左看看,右瞧瞧,寻找着那帮孩子们。

 

那是在萤草升到四星后不久的事情。那一天主人神乐突然把众式神召集起来,宣布狗粮屯的已经够多了,可以不用带了。

 

红叶和雪女松了一口气,接着,神乐说道:“带狗粮改为带新式神。”

 

exm?不给休息的?

 

“这就是你负责的孩子们。”

 

小鹿男,桃花妖,椒图,座敷童子,红叶的视线一一扫过这四个式神。

 

“带到跟你们现在差不多就好。”神乐说道。

 

红叶应道:“啊啊,都才一级呢...看来会很辛苦啊。”

 

 

 

 

正在打麒麟给小鹿攒材料的时候,红叶碰上了雪女。

 

“啊,红叶,”雪女说道,“需要我帮忙吗?”

 

“不必了,这些孩子我应付的过来。”

 

“真的吗?可他们都才几级呢...”

 

红叶眨眨眼睛,反问道:“难道你的不是?”

 

雪女点点头,身后的孩子们也一个个都蹿了出来。

 

24级山兔,22级九尾狐,18级孟婆,1级蝴蝶精...

 

“看来确实是你比较轻松呀...”红叶摇摇头。

 

“嘛,不过毕竟你比我要强大些啦...带稍微弱小些的孩子确实是应该的。”

 

 

 

 

时间回到现在,经过一番寻找后,红叶还是没找到那些孩子们。

 

“真是的,明明小鹿的材料还差一点,要是今天完成不了可要让他们吃点苦头啦...”

 

“啊,红叶,你怎么了吗?”路过的萤草出于关心,问道,“又被隔壁晴明的酒吞骚扰了吗。”

 

“没有啦...老实说晴明大人也好久没见了...说起来,萤草你看到我负责的那帮孩子们了吗?”

 

“他们?”萤草闭眼想了想,答道,“我刚刚跟神乐去做悬赏的时候好像看见了。”

 

“在哪里?”

 

“不知道,貌似妖狐领着他们的。我当时正准备跟他们打招呼,妖狐就跟我做了个‘嘘’的手势,我就没说出来。之后跟神乐说起她貌似不知道呢,真奇怪呀,我还以为你跟神乐请假让妖狐去带他们了呢。”

 

红叶揉着太阳穴,说道:“啊,妖狐那家伙现在在哪里啊...”

 

“不清楚,貌似是往山兔暴走的方向去了?”

 

“谢啦,我现在就去找他。”

 

 

 

 

“红叶副本?”红叶呆呆盯着眼前的副本入口。

 

在前往山兔副本的途中,红叶看见了这个新开的副本。

 

啊,好像是听神乐说起过...不过她没说具体开放日期,估计是想着反正打不过就没注意吧。红叶心想道。

 

该不会...

 

 

 

 

“红叶姐姐,为什么我们没有姑姑呢...”

 

时间回到几天前,孩子们因为看到街上都是刷姑姑皮肤的人,所以提出了这个问题。

 

“恩?”红叶回答道,“没有呗,我们家神乐超非的,百鬼次次看见姑姑次次砸不中,结果连乞讨都不成。怎么?嫌弃我?”

 

“不是。”小鹿男摆摆手,说道,“只是我们也好想...像他们那样报答啊...”

 

“呵,”红叶笑起来,“那就快点祈祷非洲神乐抽到她吧。我也能清闲点。”

 

 

 

 

夜已深了。

 

红叶在庭院里,等待着妖狐领着孩子们回来。

 

接着,远处慢慢传来幽幽鬼火。待近后,又听见人群嘈杂声。

 

“哇,这下该怎么办啊,红叶姐姐会生气的...”

 

“没办法啊,我们擅自跑出去肯定已经被发现了...”

 

“总之先跟她道歉吧。抱歉妖狐先生,还得害您跟我们一起被责骂。”

 

“没关系的。”

 

嘈杂声越来越近,待看清那幽幽鬼火是座敷童子身上的火后,红叶从樱花树下站起来,喊道:“喂——”

 

远处的式神们明显混乱起来,一路小跑到红叶身边。

 

“不管再怎么样,也要跟我说一声吧。”红叶无奈地说着,接着踮起脚弹了妖狐的额头,“还有你,别擅自带孩子们乱跑。”

 

妖狐捂着额头,回道:“抱歉。”

 

“哎,”红叶叹口气,“那么衣服呢?”

 

“衣服?”桃花妖垂下头,小声说着,“这下怎么办...”

 

见其他人也纷纷垂下头,红叶询问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我们...”座敷童子第一个开口,“没有打到。”

 

“我们卡关了。”椒图说道,“那个武士和那帮饿鬼真是太恶心了!”

 

“是啊是啊。”其他孩子也附和着。

 

红叶弯下腰摸了摸孩子们的脑袋,说道:“不管怎样,还是很谢谢你们。老实说,我连你们会去为我刷衣服都没想过...”

 

红叶又挺直身,说道:“那好吧,明天我去问问神乐大人可不可以带我们去刷衣服,你们就跟着来看吧,我倒不相信那什么武士可以卡住我!”

 

 

 

 

 

 

 

“对不起,我收回昨晚那句话,我太莽撞了。”红叶垂着头,说道。

 

“不是你的错啊...”妖狐说道,“因为我们确实还是太弱小了...”

 

“是啊是啊,”萤草附和着,“大家都才来这个家一个月左右,只能说这副本开的不是时候。”

 

很显然,他们还是卡关了...

 

什么?这不是应该按套路走拿衣服吗?怎么可能,因为我就是打不过啊√

评论(4)
热度(9)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