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魔法少女☆安琪拉》00

【大概是现代设定】

【因为是现代所以部分人物的称呼啊口癖啊可能有变化x比如每个人都没有字这种设定什么的x】

这个世界上最不正常的事情大概莫过于在跟踪自己的暗恋对象时撞见同班同学跟奇怪人物duangduangduang地用特效乱斗的场面吧。

在天空中漂浮着的粉嫩字体和四周违和的BGM,

真是没有真实感的画面啊。

真希望自己的同班同学是假的魔法少女。





“所以说把你送到医院我就可以走了对吧?对吧?对吧!”

“啊抱歉......”穿着病号服的小乔摇摇头,“车祸啊摔倒啊被抢劫啊之类的理由我全给达令都说了个遍,实在找不出其他借口了。既然被安琪拉你看到了那么就必须得负起责任来哟~”

“别别别!你还是饶了我吧,你可是害我跟亚瑟搭讪的计划全泡汤了呀!”

“可是,你每天都在stk他,还是没去搭讪呀。”

恩,看来眼前的一切都是真实的,这是货真价实的小乔。










“什么啊,很轻松啊魔法少女这活。”安琪拉扬起自己燃着火焰的手,随着面前怪物化为灰烬,手中的火焰也逐渐熄灭。

“并不容易啦,只是单纯因为你什么方面都好而已。”小乔拖着吊瓶的三脚架,从拐角处慢慢走出来。

安琪拉把手中的魔法书还给小乔,说:“话说这种小怪你都打败不了吗?我可是几分钟前才刚被你强迫变成魔法少女的新手啊,竟然随随便便就打败了那个怪物。“

“因为安琪拉你是全能的啊,”小乔收回魔法书,慢慢说着,“啊,除了交际外。”

就在几分钟前,一只怪物袭击了正在医院的负伤小乔。事发紧急,由于小乔自己无法战斗,就把力量给了安琪拉。

本来还很担心安琪拉的小乔,现在安心了下来,因为自己只是略微说明了几句魔法的基本操作,安琪拉就掌握了,很轻易的就搞定了事态。

小乔看着之前火红的魔法书,问道:“对了,安琪拉你有没有意向加入呢?正好我受伤了也想休息一下啊~”

“拒绝。”安琪拉斩钉截铁地回道,“你这莫名其妙的魔法少女组织太可疑了。要是跟某马猴烧酒O香一样的话我可受不了。”

“可是,我的魔法书没变回来哦。”

“啊?”安琪拉看着魔法书,说道,“不就是换了个色吗?”

“不是哦,这本魔法书之前是粉色的,粉色代表我的力量源泉,可是现在它归顺于你,所以变成火红的了呀。”

“.......”

“.......”

两人沉默地对视着。







“那就稍微,帮你代几天班吧...”

评论
热度(14)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