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恋爱这种事情还真是搞不懂呀》(cp:妲己X安琪拉)

01.

韩信埋伏在草丛里。

只要安琪拉发信号,他就会冲出去跟她一起端掉对面的妲己。

差不多是时候了。安琪拉想到。

就在她准备发攻击信号的一瞬间。

“喂——安琪拉——”

听到对面妲己的喊声,安琪拉楞了一下。

“请和我交往吧——”

在安琪拉反应过来前,手就已经本能的按下了信号键。

安琪拉 击杀 妲己

助攻 韩信



02.

一看到安琪拉走进病房,妲己马上就从病床上弹坐起来。

“啊,安琪拉你来啦!”

无视安琪拉铁青的脸,妲己继续说下去:“哎呀你刚刚是怎么了呀?是害羞了吗?虽然打得我很疼但你害羞的样子也很可爱呀~”

接着,妲己就被安琪拉的慰问品糊了一脸。




03.

妲己现在很困扰。

昨天在病房里,她莫名其妙被慰问品糊了一脸后稍微有些失去理智,于是发生了一些喜♀闻♀乐♀见的事情。

“少女哟,是恋爱的烦恼吗。”见妲己闷闷不乐的表情,邻床的小乔说道,“小乔我最擅长恋爱的烦恼了。”

“我昨天一不小心把安琪拉和谐了...”妲己缓缓说道,“她说等我出院就要去治安局告我,这要怎么办啊...”

”啊哈!“小乔露出纯洁无暇的笑容,“那就在那之前把她搞定不就行了吗!”

妲己转头,看向小乔,道:“对哦!”

阵营达成!





04.

“喂,小乔,蹑手蹑脚地干嘛呢。”扁鹊叫住从药柜里抽出一瓶药转身就要跑的小乔。

“哎呀......”小乔颤颤巍巍回答着,“那个,就是,我有点不舒服吗.......”

“你不舒服用和谐药?”

“空虚寂寞冷也是病呀...”

“不行!”扁鹊夺走和谐药,说道,“我知道你肯定是要做不好的事情!”

小乔叹着气,离开药物储藏间。

看来,得想个别的办法。





05.

在去看望妲己的时候跟小乔擦肩而过,然后手里就多了一团纸团。

安琪拉打开纸团,上面写着【你就从了妲己吧】

........我的清白呀。





06.

“额啊啊?小乔塞给你的纸团?”

“呵呵,这都是因为你啊死给.......”

面对接近暴走状态的安琪拉,妲己垂下了头。

安琪拉也垂下头,说道:“为什么你会喜欢女孩子啊...”

“才不是喜欢女孩子呢!”妲己猛地抬起头,握住安琪拉的双手。

“我啊,一直都只喜欢安琪拉你一个人!!!”

然后,妲己取下安琪拉两边双马尾的发带。盯着安琪拉的双眸,坚定地说道:“我最喜欢你了!”

安琪拉明显被这突然的告白搞得不知所措。

接着妲己扑了上去。

不好意思,麻烦关下灯。





07.

这里是,医院吗?......

安琪拉迷迷糊糊地从睡梦中醒来,映入眼帘的是雪白的天花板。

花了半分钟时间清醒后,安琪拉终于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么。

刚刚她和妲己发生了关灯行为。

不好!之前说过等她出院就去治安局告她的啊!

安琪拉翻了个身,看到身旁熟睡的妲己。

怎么回事啊,这种感觉不就像真正的

同性恋了吗.......




08.

“妲己,我醒悟了。”

第二天一早,妲己刚醒来,安琪拉就盯着她对她说道。

“我思考了一晚上,得出了这个结论:这样不也挺好的吗!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不也挺好的吗!”

“诶?”才刚醒来的妲己被这句话搞得不知所云。

“所以说啦.......”安琪拉板着脸,一个字一个字说道,“暂,时,就,陪,你,玩,玩,吧。”

反正你也肯定不是认真的。

安琪拉想着。





09.

“恭喜啊!”小乔拉开礼炮,祝贺又一对有情人的诞生。

“恭喜啊。”其他人也纷纷拉开了礼炮。

哎呀,其他人也很轻而易举就接受了嘛。

果然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就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妲己你想吃什么吗,我给你做便当?”

“那当然是安.......”就在妲己还没说出口时,安琪拉的脸色一下变得暴怒。

“安静的图书馆里的书本!!!”

安琪拉微笑着点了点头。





10.

“安琪拉,你昨天把魔法书落在这里了哦。来,给。”

随着“啪”的一声,魔法书糊在了安琪拉脸上。

没事,反正还有几天这货就出院了,总不会假戏真做吧。






11.

“妲己恢复得不错呀,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宣布完这一消息,扁鹊就离开了。

安琪拉心想着终于快结束了的时候,妲己说道:

“呐,安琪拉,等我出院就结婚吧。”

哎?什么?等一下?

原来你是认真的吗!!!





12.

在众人的祝贺声中,婚礼落下了帷幕。

安琪拉被妲己以公主抱抱进了洞房。

在洗白白后,光溜溜的安琪拉坐在床上,说道:“妲己,我总觉得我因为自暴自弃判断错误弄错了很多事情啊...”

“嗯?是指我最开始告白的时候你打我的事情吗?”

“啊,不是啦.......”

妲己的身体贴了上来,安琪拉闭上了嘴。

总觉得,不太忍心说出来啊...

恋爱这种事情还真是搞不懂呀。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