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孤身一人》01(cp:女娲X杨玉环)

杨玉环朝着出口的李白挥挥手,说道:“几天后再见。”

“啊,”李白回过头,回应道,“下次就在王者峡谷见面吧。”

说罢,李白的身影渐渐远去,消失在地平线。

待李白远去后,杨玉环才慢慢往回走。

她来到了大厅,看见了躺在靠背椅上闭目养神的诸葛亮。

“啊,孔明先生,早上好。”

“太真小姐,”诸葛亮睁开眼睛,说道,“太白已经走了?”

杨玉环微微点头。

“这样吗...啊,我还得多久才能出去啊。”

杨玉环顺势坐在旁边的另一张椅子上,说道:“孔明先生在外面很受姑娘们的欢迎呢,相信没多久就会有召唤师来带你走了。”

诸葛亮微微笑起来,说:“那可就好了。”这时,诸葛亮眉头一皱,又问道,“对了,我记得你也准备走了?”

“恩。下一个就是我。”

“等你一走,我又得迎接新一批的人了。”

“总得有位元老来教导新人吧。”

后面的对话,杨玉环已经记不清了。

她只记得两周后,当她准备出发时,出口却没有如往常那样打开。

“奇怪,”杨玉环喃喃着,“按理来说应该已经可以了。”

“昨晚明明都还来信提醒过你做出发准备,不会是召唤师来迟了吧。”一旁送行的诸葛亮挥挥扇子,问道,“不如我来卜一卦?”

“哈哈,可以啊。”

杨玉环还没有意识到,这是她最后的愉快时光了。

当诸葛亮说出那个结果的时候,两个人都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她再也,无法离开这里了。

评论
热度(20)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