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平安夜天使》(cp:law利)

【于8.22完成的12.24利希特生贺】

【说是生贺其实主角是lawless,不要问我从初稿到终稿经历了怎样的偏题】

【不会天使语,ooc严重,请慎重观看】

圣诞节,按理来说应该是一群讨厌的宗教徒庆祝的日子,然而在这个世纪已经彻底成为娱乐节日。
平安夜的晚上,街上除了圣诞树和彩灯,还有……
情侣,情侣,情侣。
到处都是情侣。
虽然这么说全是情侣有点欠妥,但对于单身狗来说在这么敏感的时期成双成对的都不怎么让人顺眼。
就算没有恋人,为了显得自己不那么像一条狗,人们也会硬拉一个人或者雇一个人作伴。对,这就是外面那个舔鞋系人渣正跟一个可爱的女孩子有说有笑的原因。
放眼望去,街上洋溢着粉红泡泡的幸福气息。
除了lawless。
他还在猫咪咖啡屋陪着利希特吸猫。
当街上的人都成双成对的时候,自己却在跟电波天使吸猫……
努力稳住自己的情绪,lawless告诫自己今天是天使酱的生日,Kranz跟Guil出门前也再三让他别惹利希特生气。
哦这就是你们也成双成对结伴出去约会的理由吗?留我一个人来看天使酱对吗?
社会险恶,人心冷漠,连趴在自己旁边的猫咪都无法温暖自己。本来只是想着去抢购新发售游戏的路上顺便请天使酱吃个蛋糕就算过完生日的,结果去甜品屋的路上看见了猫咪咖啡屋。
……好 气 哦
lawless拿起手机准备解下闷,等待页面加载的时候瞥了一眼那边吸猫的利希特,诧异地发现利希特抚摸喵星人的样子似乎发出了圣光。

这也许就是麻吉天使吧。

把视线移回手机屏幕,扫过推特上几款游戏资讯的信息后,往下一划,下一条就看见了Kranz和Guil顶着一张幸福洋溢的脸,在公园里那颗大圣诞树下合影的照片。
憋回头上爆起的青筋,lawless揉了揉太阳穴,回想Kranz出门的理由好像是有正事要办。于是Kranz穿着圣诞老人服,带上头多出一对鹿角的Whale甩下了他们两,好像没毛病。临走前还不忘嘱咐“不准擅自离开利希特哦。”接着Kranz就假设了一百多种利希特可能遭遇的危机。
真是的,明明天使酱完全有能力自己保护自己。话说假设中的某和风吸血鬼跟圣诞节的画风根本格格不入啊,怎么可能会出现。

说起来,我好像还要去买游戏来着。

Lawless回想着他跟利希特已经进来吸猫多久了,然后瞟了眼屏幕上方的时间,20:35。

竟然……已经两个小时了……

颤抖着打开钱包数了数,然后用手机谷歌后再三确认了游戏的价格。Lawless的脸色忽然变得僵硬,一种原始恐惧在lawless体内高调升起。

不好,去掉两小时的吸猫的费用后,利希特和游戏,只能任中选一。

Lawless转过头,看着那边盘坐在地上,正举高高一只猫咪的利希特。

利希特的心情似乎很好,脸上还挂着笑容。而且自两小时前开始吸猫来,利希特就没有在意过他,不打也不骂。

要是这样的利希特吃不到自己先前承诺的蛋糕,会爆炸的!

但是,蛋糕可以下次吃,游戏说不定就会被抢光……

在纠结于利希特和游戏时,lawless灵光一闪,想出了一种新办法。
那款游戏尼桑肯定会去买的,所以……头上一瞬间冒出一个电灯泡,lawless拨通了真昼的电话。
电话拨通的时候,对面传来一阵嘈杂的人群声,接着是真昼的声音。
“喂,lawless桑?……把电话给小黑?好。小黑,lawless的电话。”
一阵杂音中传来小黑“啊?”的一声,接着小黑接过了电话。
“你被天使酱困在猫咪咖啡屋了,所以想让我帮你跑一趟吗?但是,我跟真昼刚排队买完,都已经出来在街上了。”
lawless发出不可置信的一声“哈——”然后几乎是恳求着小黑说:“尼桑,拜托了!再排队一次吧!钱的话我明天还你!”
“呀,但是……等一下。”电话突然被拿离。嘈杂的人声里lawless只能勉强听清一句那边两人对话的内容。
“小黑,我带的钱,应该不够买第二份了……”
听清这句话后,lawless的希望一下子跌入谷底。接下来对面的两人似乎打开钱包确认一下,小黑又拿回电话回复:“抱歉,lawless,哥哥我帮不了你,真昼没有带那么多钱。”
“嗯,我听到了。”
“那祝你好运吧,再见。”
“是……”
lawless挂断了电话。
要是跟利希特违约,他就肯定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果然只能选利希特。
lawless昂起头,露出一副看透人生的表情,即便如此,也不能让眼泪落下来。
利希特的hyde,绝不认输。

一旦接受了游戏已经跟自己无缘了的现实,还有点小释然。

那么,看看利希特玩够了没有,玩够了就快点去甜品屋吧。

在lawless准备去叫利希特的时候,从背后突然有人拍了一下他。

“臭老鼠,什么时候才能去吃蛋糕?”

“呜哇——什么啊,是利希特啊。”

“喂臭老鼠,你之前说的蛋糕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吃到。”
“哈,还不是因为利希特你一直待在这里!你看都快九点了。利希特你想走了的话就去吧。”
“好啊,走吧。”利希特很干脆地答应了。
……咦,面对自己的抱怨,利希特竟然没有闹脾气。
利希特放下头顶的猫咪,用天使语告别后,就无比乖巧地跟lawless出去结账。


lawless和利希特坐在甜品屋内,等待着上菜。
利希特的表现一直很乖巧,对他不打也不骂,换做平时就算他什么也没做利希特也要上来奚落他一番。
这只能解释为利希特现在心情很好了吧。

吸了一口奶茶,lawless放松下来。想着这样利希特就满意了吧。
“喂,臭老鼠。”利希特突然叫住lawless。
“怎么?”lawless问道。利希特取下天使背包,从里面拿出了一样东西递给lawless。
一个只有手掌大的刺猬玩偶。
“这个玩偶被大天使的我给予了祝福。既然是圣诞节,暂且放过你一天吧,hyde。”
“啊咧,好奇怪啊,利希特竟然主动申请休战了。”虽然嘴上还是用着跟平时无二的语气回复的利希特,但lawless还是不自觉地弯起嘴角,“而且你送我礼物的话,不就分不清到底谁过生日了吗。”
利希特满脸嫌弃地发出一声啧。“反正你不收的话,明天我也一样会继续净化你。”
“不敢不敢,这可是利希碳给我下了祝福的啊。超cool的哦,大天使。”

“哼,毕竟我是……”在利希特还没说完的时候,lawless抢先接嘴:“世界独一无二的大天使!”
“死吧臭老鼠,不要随便接我的话。”
“是是~”

回到酒店的时候,两人意外地发现Kranz已经回来了。
“啊,利希特你们回来了吗。怎样,跟lawless没事吧。”在Kranz说话的时候,Whale递给了他一个包装好的礼物盒。
“谢啦Guil,利希特,lawless,这是给你们的礼物。”
“诶,我也有份。”
“lawless的算是圣诞礼物吧,利希特的话生日和圣诞都算吧。总之你们打开来看看吧。”
利希特率先抢过那个礼物盒,拆开带子。接着,利希特从里面拿出来一个戴着圣诞帽的猫咪玩偶。
发出噢的惊叹声后,利希特开口第一句就是对玩偶说:“你……喜欢钢琴吗?”
听到这句lawless差点没笑出来,忍耐自己想笑的冲动,lawless边吐槽“天使酱,那只是一个玩偶。”边也凑前来看盒子里他的礼物。
他本来以为Kranz也会给他买个猫咪玩偶,但事实并非如此。他想要的游戏就这么静静躺在盒子里。
拿出来确认了几遍,lawless还是觉得难以置信,Kranz竟然会买这个送他。
看lawless盯着游戏看得入神,Kranz说:“啊,那个是我们帮利希特挑完礼物后,出来看见有很多年轻人排队在买,于是就想lawless会不会喜欢,顺手就买了。”
“这个,应该要排很久队的啊……”

 “确实等了很久呢。看来lawless你还挺满意这个呢。”

“嗯,谢啦Kranz。”

 

 

 

利希特坐在窗台上,手里抱着猫咪玩偶,抚摸着玩偶的毛。

lawless走过来,双臂撑在窗台的另一边。

“生日快乐天使酱~又长一岁了,结果你这跟小孩子一样的脑子还是没变啊。”

“快点走开啊臭老鼠。已经快零点了,是想老实等着被我净化吗。”

“反正都净化不了的吧。”

“哈?!”

没有理会利希特,lawless欣赏起外面的风景。被霓虹灯斑斓映亮的天际上,便是黑夜。

看着窗外的黑夜,lawless突然说道:“……说起来利希特都陪我那么久了啊,跟之前的比起来。”

“啊?”

“没什么。”lawless留下这句话,转身离开。

“喂,hyde。”利希特叫住lawless。

“不要触景生情,很容易陷进去的。”

“……利希碳,你真是烦人的天使啊。”

lawless转过身,变成了刺猬,重新恢复了活力。爬到利希特旁边喊着:“那么这位平安夜天使,要摸摸可爱的刺猬吗。”

“呵,”利希特发出一丝笑声,“稍微一下吧。”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