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关于我跟我老婆互换身体这件事》(cp:刘备X孙尚香)

一颗流星划过王者峡谷。

刘备惊醒坐起,耳边仿佛听到小亮亮在说星象有变。

头一低,他就看见了两坨肉——

奶子。




“你这是在做梦,主公。”

“诶嘿嘿,是吗~”

看着全身一丝不挂在镜子前摆弄身姿的刘备,不对,应该是用着孙尚香身体的刘备,诸葛亮白了一眼,继续说道:“我观测到星象有变,就过来了。”

“恩。”刘备应了一句。

随之而来的是大段的沉默。

诸葛亮打破了沉默:“主公,”接着嘴又停了下来。

“怎么?”

“我建议你还是快穿上衣服比较好。”

“为.......”“刘玄德——!”

在刘备还没问出为什么时,就听到屋外传来了自己的声音和砸门声。

接着是写作穿着睡衣的刘备读作孙尚香的人破门而入。

看到眼前一丝不挂的自己,孙尚香本能地扛起机枪。

轰!轰!轰!





再次醒来时,刘备睁开眼,看到诸葛亮。

“看来似乎是任意一方进入昏迷状态后就会换回来呀。”诸葛亮喃喃着

“我这是在哪里?...香香呢!”

诸葛亮拿出一张纸,递给刘备说:“夫人她刚刚走,叫我给你这个。”

纸上写着两个大字:离婚

乙烷。

评论(2)
热度(59)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