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就决定是你了,鲲!》

李白坐在郊外一凉亭内,大口喝着酒。

忽见庄周一个人走过,李白问道:“子休,你家鲲呢?”

“被偷了。”

“又是韩信吗?”

“不是,是一个奇怪的小孩,戴着一顶鸭舌帽,扔了一个球,我的鲲就被吸进去了。”

李白听后,惊讶道:“球?”

“对啊,他偷的时候还喊‘噫!我中了!我中了!’”

“等下,你是不是说这个?”说完,李白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巴掌大的球。

庄周凑近一看,大声叫道:“是这个!红白相间的!你哪里找到的?”

“你过来前,我看到一个不明黄色生物拖着一个小孩子走,还不停说什么‘你个傻子,你中了什么!’,然后球就从那孩子身上掉了下来,我过去捡起来刚准备还给他们,他们就走远不见了。”

“总之谢谢你了,剑仙大人。”说着,庄周开始掰那个球。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试试看砸吧。”说完,李白拿过球,往地上一砸。

鲲就从球里弹了出来。

庄周道过谢后,鲲驮着他慢悠悠地离开了。

只留下挠头的李白和地上打开的球。

“那么,这个球该怎么办呢?”





第二天,狄仁杰在去治安局的路上被李白叫住。

“喂,怀英,看这个!”

说着,一颗球就被扔了过来,将处于懵逼状态的狄仁杰吸了进去。

李白捡起球,嘿嘿笑着,边大喊“就决定是你了狄怀英!”边把球往地上一扔,狄仁杰就又出来了。

李白骑上狄仁杰,说道:“狄怀英,我们走!”

评论(5)
热度(45)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