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魔】《夫妻之间不谈债务》(cp:桃优)

【因为补番的时候就觉得她们这个问题可以用结婚来解决于是摸了这个梗】

【动画只看了五集,ooc还很水,慎入】

【原本是想等看完番也揣摩好角色后再细细写的,但因为突然通知愚人节开学于是就手忙脚乱变成这样了,非常对不起orz暑假还有机会的话会拿这个梗重写】

不妙了。

在仔细梳理自己和桃之间的债务还有一大堆没有清完后,夏美子陷入了巨大的恐慌中。

眼看高考已经结束,就等录取通知了。原本是应该在去外面上大学前就把自己跟魔法少女的爱恨情仇一笔勾销掉的,但怎料自己竟然还有那么多没有还完的债,不管是借的东西还是一起去吃东西花的钱,都还有一大堆没有算清,然而每个月收入只有四万日元的吉田家根本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一下子还清啊。这样下去,就没有办法对身为债主的千代田桃下手了!

虽然想去试试有没有什么能快速赚钱的打工。但由于诅咒的关系,这条路子根本行不通,吉田家的人不管是获得了什么意外之财,只要超出了四万日元的限额,在最后都会被遗失掉的。

啊啊啊,究竟要怎么办呢。

夏美子正抓着自己头上的犄角冥思苦想着时,接到了桃打来的电话。

来了,魔法少女!

强忍着内心的动摇,夏美子接通了电话。

“喂喂,是桃吗?”

“啊,夏美子,要不要出来玩?”

“出去?”夏美子打开房间的窗子向外一看,才发现外面雪已经停了。灿烂的冬日阳光洒在厚厚的积雪上,闪闪发亮。

“雪好像已经停了哦。”简直就像被猜中了心思般,电话那头的桃回答道,“出来也没问题的吧。”

“唔哦……?”想到自己身上还肩负着债务和诅咒的事情,夏美子有些不太愿意再去直面桃。

见夏美子久久没有回音,桃补充道:“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解决,所以请出来吧。”

“咦,重要的事?!”夏美子大为震惊,该不会是她心里正在想的这件事吧。

“明白了吗?那,就在小仓库那里见咯。我挂了,先去那边等你。”

“哦哦小仓库?!……啊等等别挂——挂掉了……”夏美子看着通话结束的手机界面,确信桃是在跟她说同一件事。

一定是来解决债务还有决斗的问题的吧,这样的话就两清了。

……

为什么,想到会两清的时候反而有点难过呢。



吉田优子其实是有些不太想结束这段复杂的关系的。

明明双方应当是光与暗两族之间命运的宿敌,平时却一直在一起打打闹闹,做些好朋友做的事,甚至老是被对方照顾,亲密到是莉莉丝老祖宗看了都想掀棺材板的程度。

有的时候会希望结束这样不清不楚,分不清是敌是友的关系,虽然吉田优子这个人是个迷糊的大笨蛋,但自己作为敌人已经亏欠桃太多了这件事还是能够察觉到的。

然而时间一久,自然就会产生一种依赖这段关系的心理,不想再断开了。虽然不想承认,但或许她跟桃已经是好友了。但是,这样的话是无法收场的。只有解决掉千代田桃,才能了结掉这么多年以来吉田家的贫穷诅咒。

就没有什么两全其美的办法吗?

这个纠葛的问题,夏美子在去往仓库的途中反复思考了很久,但她实在是想不出来。她又想,或许桃那样聪明的脑袋才能想出这样的好方法来。但是,桃会愿意去想吗,桃会想继续维持这段关系吗?

怀揣着这样忐忑不安的心情,夏美子见到了桃。

桃就站在仓库前面空地的正中央,蹲在地上看闪闪发亮的白雪,出奇的入神,连夏美子靠近都没注意到。

“那个……”夏美子用尾巴尖戳了戳桃,“桃?”

“啊,”桃回过神来,“夏美子,已经来了吗。”

“是。”

“那就好。”桃站起来,俯视着她。

夏美子看着高了她一个头的桃,或许是当下的心情作祟,明明是在这熟悉的俯视下,却感觉如此的紧张与不安。她既期待着,又恐惧着桃会告诉她来了结一切。

“夏美子……”桃缓缓开口。


“我们结婚吧。”


……啊咧?

夏美子脑海一片空白。

“等……等等等等?!你在说什么呢桃。不要开玩笑啦。”

“没有开玩笑。夏美子你仔细想啊,你还欠着我很多债吧。”

“唔哦!”夏美子感觉自己被刺伤了。

“还有,家里困难的问题也没解决吧。”

“唔哦呜!”第二次被刺伤。

“夏美子也远没有成长到能跟我决斗成功的程度……”

“总而言之,就是在说我弱吧,魔法少女!”

桃摇摇头,“不对哦,我是很认真的在提建议啊。我们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吧,必须在这之前解决诸多的问题,那么方法只有这么一个了吧,夏美子跟我结婚。”

“哎哎哎但是为什么是结婚?”

一如既往地,桃开始了那种冷静的解释:“因为结婚,一是可以把你跟我的债务一笔勾销。二是跟我结婚的话你和你的家人也并入光之一族,就不用跟我决斗消除诅咒了吧。”

“哦哦,好有道理啊……?”

“三是,这样的话,我跟夏美子的关系就不会结束了。”

“诶?!”夏美子愣了一下,然后试探性发问,“桃,不想要结束我们的关系吗?……”

“不想。”

“原来如此!”

“难道夏美子想吗?”

“不,我才没有!”

“那?”

桃眼神示意着她。

夏美子咬咬牙,豁出去了。

“成交!”



就这样,暗之一族和光之一族多年来的恩怨在吉田优子与千代田桃两人身上达成了和解,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7)
热度(2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