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学样》(cp:佩可凯露)

在被追了一整天后,凯露终于受不了了,她从树枝上朝正在下面树干上往上爬的佩可莉姆喊道:“我认输,我认输行了吧,求你别再追我了。”底下的佩可莉姆听了那叫一个心花怒放,两眼都冒出星星来,“那凯露酱快下来吧,饭都要凉了。”

凯露心想,你都追了我一天了,那能不凉吗。随后故作镇静地清了清嗓子,又对佩可说:“在那之前,我有个问题想问。”

“什么?”

“你为什么,今天非要喂我吃饭啊!”凯露手指向佩可手中还盛着菜的勺子。追了那么久,那勺子里的菜竟然还没掉,可见佩可大姐头功力之高强。

“你问为什么?...”佩可反而露出比凯露更疑惑的表情来,“你看,昨天祐树君不是死活不吃饭吗?”

“是倒是。”但这跟现在有什么关系吗,凯露觉得奇怪。

“然后可可萝不是就喂他吗,用勺子哄着哄着祐树君就‘啊~’得一口吃下去了。可可萝说这可是能让饭菜变美味的魔法哦。所以我就想这样的话,凯露酱是不是就愿意吃了呢。”

“可恶,你是在小看我吗!不要把我跟妈宝骑士男相提并论啊!”凯露气得直跺脚,“何况你那道菜卖相也不咋地啊!”

佩可脾气再好,听见这话也会有些不快,她伸出勺子里那一坨黑炭似的马赛克说道:“不可以浪费食物啊,这个可是很好吃的哦。俗话说食不可貌相啊,上次的虫子料理你最后吃的不也很开心吗!”

“那,那是......”凯露语塞,自知理亏。

“所以凯露酱,快下来吧。”

尽管明知自己已经理亏,但凯露还是要坚持最后的倔强顽固到底,“哼哼唔,我偏不!”

“那只好我上来了。”话毕,佩可又开始抱着树干爬起来。凯露一时着急,踏出脚想跑时却意外踩空,从树上掉了下去。正在她大脑拼命运转寻找着能救自己于危难间的魔法时,伏在树干上的佩可丢下勺子一跃而起,接住她后平稳落地。被吓得够呛的凯露一时僵在佩可怀里说不出怀来,只能单方面听着佩可在她耳边谆谆教导下次可不能这样了。

话说,这好像是公主抱啊?!怎么可以被这家伙公主抱呢!凯露这才后知后觉地从佩可身上下来,紧接着,不远处传来噼啪一声响,是佩可的勺子终于落地了。“我的菜!”佩可惊叫一声,一下跑出去到草地里找勺子去了。

就趁现在跑吧,凯露看着在地里忙着的佩可想道。但就在正要迈开脚步时,脑海里却闪现出刚刚佩可救她的身姿。

......

算了,就当还人情。

凯露最后还是答应佩可试一口新菜。佩可带她回到美食殿堂,重新舀了一勺喂给她。一声啊呜后,凯露的味蕾全部叫嚣起来,满脑子只剩两个字:

真香!

看着凯露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佩可忽然想起美味魔法在这之后还有个步骤,她有模有样学着可可萝的样子抚摸起凯露的脑袋,露出满意的微笑。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缇米艾|Powered by LOFTER